首页 > 汽车 >

理想汽车全新品牌 2.0 升级:图标、官网、App、线下店新设计公布

发布时间:2022-06-18 12:03:28来源:
 6 月 18 日消息,理想汽车宣布全新品牌 2.0 升级,从用户的感受出发,完成了对空间店面、官网及 App 等体验体系的融入升级。

据介绍,“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是理想汽车长期坚守的品牌使命。“深绿”与“暖金”一冷一暖、一深一浅共同构建“家”的色彩体系。通过这两个色彩描绘出“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的品牌使命。

理想汽车全新品牌 2.0 升级对标识 Logo 进行了微调,优化主要集中在两方面。

首先,新标识平衡了“理想”二字的重心,并使中文字符与标识图形的字重更加协调;其次,新标识适当缩小了“想”字上半部结构的部件间距,同时加宽“心”字底,使其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坚固、稳重。另外“理想”二字增加右下角的外倒圆设计,呼应视觉上“家”的圆融感。

理想汽车全新品牌 2.0 升级还重新设计了图标,包括整车端、车机端、互联网端的改进。

据介绍,新的图标设计围绕三个原则:

  • 功能第一,需要图标样式表意与实际功能、事物相符,便于理解。
  • 极简设计,契合品牌设计原则,保持设计简单,无装饰。
  • 造型圆融,在“无风格化”的基础上围绕“家”的理念思考,图标规范定义了一个圆角大小以及配合特殊图标的两种辅助圆角大小,保证风格的统一与拓展性;全部角采用“无尖角”设计,使图标感受亲和、柔软,如家一般的舒适。

此外,理想汽车官网和 App 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据介绍,从用户角度出发,让家的“向往感”和“幸福感”融入设计,让体验更具亲和力;同时专注设计质感的打磨,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为了减少用户认知负荷,遵循一致性和自然高效的原则,让用户能够轻易使用产品;最后,还对交互做了统一规范,为用户打造熟悉的导航路径和使用模式。

线下店方面,全新理想汽车空间设计 2.0秉持开放、幸福、连接的设计语言,营造通透的空间设计观感的同时真实展示产品,同时聚焦家庭用户,希望让消费者感到温暖,感受到这是一个对儿童友好的幸福场所、一个能连接人与产品、人与品牌、人与人的幸福温暖空间。

IT之家了解到,理想 L9 将于 6 月 21 日正式发布,官方也预热了这款车型,理想 L9 全新的星环头灯长度超过 2 米,中间没有任何断点,均匀度、连贯度、柔和度、色温号称做到了业界第一。

相关阅读:

《新车将于 6 月 21 日正式发布,理想 L9 全部信息汇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