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1杯奶茶所含咖啡因或超3杯美式

发布时间:2022-11-06 17:25:22来源:
喝奶茶也会睡不着,1杯奶茶所含咖啡因超3杯美式】

 
你知道吗?奶茶中也含咖啡因。正常情况下,一杯奶茶里含有的咖啡因量约等于3.5杯美式咖啡。咖啡因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但对于敏感人群来说,摄入咖啡因会导致失眠、焦虑、烦躁等症状。此外,咖啡因会影响钙代谢,摄入过多会促进钙流失。长期大量摄入咖啡因还会影响心脑血管健康。
据悉,喜茶、奈雪の茶、台盖、YO!Tea有茶、COCO都可、一点点、KOI、维星、大卡司、米芝莲十个品牌奶茶均被检出含有咖啡因,平均含量为258mg/kg。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