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凯迪拉克被开走七年,不知道如何挂了其他省份牌照?

发布时间:2020-09-18 18:01:55来源:
  近日,有媒体接到连云港太极实业有限公司冯全好、沈贤传实名举报。

  

 

  举报人沈贤传称:中国国电总公司燃料部王祥之子王威2013年将连云港太极实业有限公司以115万购买的凯迪拉克加长越野车(发动机号:6B2101564车架号:1GYS4CEF6BR101564)开走七年之久并挂着其他省份牌照。

  

 

  

 

  我们也曾经报案,车辆始终没有追回来。这一系列的事情是否与王威在公安系统工作的母亲张兰英有关不得而知。

  王威曾向我公司提供了他家的多处房产证明文件以显示其家族实力。

  

 

  

 

  

 

  

 

  王威以他父亲可以给我公司介绍煤炭生意为由向我公司借款千万元。我们相信政府相关部门的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举报人冯全好,沈贤传还表示,我们有大量的证据证明王威父子与连云港其他人涉嫌犯罪。连云港太极实业有限公司很有底气,很有自信。

  事实真相还需政府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后,方能查清。

  免责声明:网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站立场,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文章内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及时删除。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