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河北保定:政企合力助推城中村改造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8:00来源:
城中村改造是为了城市规划能够更好的进行下去,也是为了提高城市的各种功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城中村改造是政府牵头的一项城市改革计划,也是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改革的一项重要事项,因此政府制定了城中村改造最新政策就是为了保障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居民的切身利益,也是为了保障改造能够顺利进行。

  据媒体了解,河北郎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的保定市莲池区百楼乡后营村城中村改造,有莲池区百楼乡后营村村委会的报告并有市政府2016年10月26日市领导的签字和市政府的批文,有保定市国土资源局的文件(关于对百楼乡后营村改造有关情况的意见),2017年已经纳入城中村改造。按法定程序,经后营村全体党员会议和全体村民会议同意并签字,做了村改规范。

  据了解得知,2016年政府批准后营村纳入城中村改造后,从规划图纸设计和各级相关部门的协调,所有前期工作和相关费用都是河北郎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排的,但是至今未能开工。为了工程早日开工,河北郎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刘惠英已经安排并委托专业高级管理人员和协助开发建筑的投资方以保证资金到位。从网络上看到题为《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助力新农村建设》的文章后,也求助了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姜琳主席,只要对国家有利、对百姓有利,姜琳主席表示支持。

  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姜琳主席全心为国,全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众多百姓看在眼里,心里有了希望。这充分体现了世界华人联合总会致力于中华民族大联合、大团结,致力于民族和睦,社会民主,人民幸福,努力发展经济、发展文化、发展社会公益事业,不断提高中华民族整体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宗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