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南京一大学生校内遇害,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发布时间:2023-06-07 16:19:11来源:
据澎湃新闻报道,6月7日,网传江苏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一学生在学校内遇害,当地政府部门证实了此事,并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侦办和调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一名男子被放在担架车上运走(图源:大皖新闻)

此前媒体报道,6月7日,有网友凌晨发布视频称,自己的弟弟在学校遇害。视频中疑似是在一学校宿舍楼门口,地上有明显的血迹,现场有警察。一名男子被放在担架车上运走。

在该视频下,有网友评论询问“你弟咋了”。发布视频的网友回复称“在学校被人杀害了”,并标注了“南京理工大学”。视频下评论显示,事发地是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6月7日下午,大皖新闻记者发现,该网友在短视频平台发布的视频已经删除。

一名男子被放在担架车上运走(图源:大皖新闻)

6月7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了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事情是由公安全部介入的,让记者询问公安部门。

据潇湘晨报报道,6月7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证实,的确有一名学生遇害,是宿舍学生之间发生的事情。

6月7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了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仙林派出所,询问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是否发生学生在校内遇害的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让记者联系该分局宣传部门,并提供了电话号码。随后记者从栖霞分局一位负责宣传的民警处了解到,该局包括刑侦在内的相关部门已经参与处置,并未透露更多情况。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