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互联网嘴替来了!高考结束,考生对镜头连喊3遍“取消调休”,网友:孩子,你配享太庙!

发布时间:2023-06-09 11:48:42来源:
据峨眉山市委宣传部“微峨眉”报道,6月8日,四川高考结束,峨眉一考生出考场连喊“取消调休”,引发关注。

据悉,6月7日,高考首日,该考生在出考场时主动冲到镜头前说:“原神,加强刻晴!”这条视频,引超12万人点赞。

8日,四川高考结束,记者在考场前又碰到了他,对他说:“你知不知道昨天你火了?”该考生回答:“太多人点赞了,真的太骄傲了。”

于是他马上替网友喊话:“取消调休!取消调休!取消调休!”还表示,如果四川再停电就去重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感谢,“孩子,你配享太庙!”“为孩子点赞,让他上985,我没开玩笑”,“他成绩应该很好,高考这两天居然还刷手机”。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微峨眉、网友评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