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证券 >

以实力彰显担当 波司登的“温暖”守护

发布时间:2022-11-10 16:09:17来源:
作为一家传承46年的服装品牌,波司登的发展一直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创新相融共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波司登坚定“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的战略方向,以过硬的品牌实力、坚韧的匠心精神、乐于担当的企业责任感,不断彰显着中国品牌的魅力与实力。

  在专注深耕羽绒服的这些年中,波司登已然成为众人记忆中温暖的载体。而波司登也始终秉持着“温暖全世界”的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温暖使命。

 

  11月7日,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又称中国记协)指导,新华网主办的“不负使命温暖同行”2022中国记者节关爱行动在北京举办。在此次活动中,波司登向中国驻外记者赠送了价值200万元羽绒服物资,以致敬每一位新闻工作者,用爱传递温暖。

 

  传递温暖彰显国货品牌实力担当

  一直以来,“温暖全世界”是波司登始终践行的责任使命。在记者节当日举办的赠送仪式上,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关爱行动,让奋战在异国他乡的新闻工作者感受到来自中国民族品牌的专业匠心和来自祖国的温暖呵护。未来,波司登希望继续与新闻工作者携手迈向“全球领先”的新征程,书写“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引领新潮流”的全新篇章。

  与立时代潮头、发时代先声的记者们不谋而合的是,波司登同样在创新发展的路上攀登不止,探索不息。

  伴随着“国潮经济”的蓬勃发展,民族品牌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一路走来,波司登不仅以自己的优质产品收获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更是凭实力跻身全球羽绒服行业第一梯队,成为强势领跑全球羽绒服市场的中国品牌。

  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伦敦时装周……一场场波司登全球“秀”,在世界各地被逐一点亮。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超越,波司登打破传统羽绒服界限,向满足商务、时尚、休闲等更多更专业的保暖需求场景进发,展现出强大的品牌自信和时尚话语权。

  回顾波司登46年来的发展,通过不同的场景打造和技术革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羽绒服产品,在赋予品牌现代化形象和时尚内涵的前进历程中,为全球消费者带去温暖,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品牌的专家魅力。

 

  坚守品质自主创新 引领行业共同发展

  优质的产品始终是品牌发展的基础和核心竞争力。波司登在创新与突破中持续努力,积极发挥科技创新和品牌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羽绒服的科技含量,以创新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肯定。

  不同于其他服装领域,羽绒服市场属于一个十分看重“科技含量”的品类。研发实力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一直是波司登关注的重点所在。多年来,波司登深入探究防寒领域,不断致力于以科技赋能产品的革新与升级。

  自1995年起,波司登就率先将羽绒服的充绒量提升至90%,以一己之力提升了整个行业对于羽绒服充绒量的标准。此后,波司登还推出了具有科技保暖特征的羽绒服,通过材质与面料的革新,提升羽绒服科技含量。

  2021年首创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将西方经典风衣与东方保暖羽绒服融合,在设计、版型、工艺、面料方面实现了四重突破。2022年波司登召开“波司登重新定义轻薄羽绒服”发布会,以大秀的形式推出了全新的轻薄羽绒服系列。

  数十年来波司登深研技术,始终以引领者姿态聚焦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升级品质工艺,拓展中国羽绒美学边界,开辟行业蓝海,激活品牌力量,凸显国货品牌的商业价值与热度,成为一张颇具代表性的“中国名片”。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抒写品牌温暖情怀

  “做慈善,是比做羽绒服更温暖的事业。”长久以来,波司登专注于“温暖”事业,热心慈善公益,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公益项目,正在成为中国企业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领跑者。

  作为一个有担当的民族品牌,波司登坚持“用产品暖人,以慈善暖心”,并成立了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只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2020年疫情之初,波司登第一时间发起“3亿元高品质羽绒服驰援抗疫一线”公益活动,助力疫情防控一线。从高寒地区的四川大凉山救援队,到内蒙古阿拉善锁边生态协力中心的工作者,再到江西省分宜县德仁苑的孩子们……哪里需要温暖,哪里就有波司登。

  波司登集团总裁高德康在谈到企业的责任担当时曾表示:“心中有温暖,行动有力量。实业报国、品牌强国是我们这一代企业家流淌在血液里的情怀。”

  不负使命,温暖前行。以美好生活为导向,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波司登在不断以更高质量的发展,彰显品牌的时代价值。未来,“温暖全世界”的使命也将继续激励波司登汇聚暖流,回馈社会,续写波司登人的“温暖”奋斗史。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