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不去沙特?曝梅西将登陆美国大联盟 加盟迈阿密国际

发布时间:2023-06-07 10:49:57来源:

北京时间6月7日,记者Hernán Castillo透露,梅西将加盟迈阿密国际,不会再有其他谈判。

从梅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谈崩,再到他以自由身离开王子公园,有关这位世界冠军的未来一直是足坛热门话题。此前,有新闻报道称,沙特豪门利雅得新月将斥巨资引进梅西,C罗和本泽马都已经前往沙特踢球。西班牙媒体则爆料称,梅西将回归巴萨,他的父亲已经与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进行了会面。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塞尔电台的记者透露,在美国大联盟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规定,虽然球队都有各自的工资帽,但允许每个球队拥有一名超薪球员。而且如果各家俱乐部达成一致,可以一起出资引进一名对联赛具有重大意义的球员。也就是说,如果30家大联盟球队的老板达成协议,他们可以一起出资引进梅西,但他只为迈阿密国际效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