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梅西加盟迈阿密国际,新老板是贝克汉姆

发布时间:2023-06-08 09:57:23来源:
在离开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将开启新的旅程。8日凌晨,梅西宣布了自己的未来——他没有回巴萨,没有去沙特联赛捞金,而是选择加盟了美国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

而迈阿密国际的老板,正是贝克汉姆——这家美国俱乐部,也是“老贝”在2018年组建的,2020年开始正式参加联赛。

对于自己为什么选择加盟迈阿密国际,梅西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做出了解释,“赢得世界杯后,我更想要平静的生活。”

迈阿密国际队今晨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有关梅西的视频。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官方也发布公告称,尽管正式协议仍待敲定,但他们非常期待并欢迎梅西的到来。在形容梅西时,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使用了“山羊”图标,意为“GOAT”,即历史最佳(Greatest of All Time)。

梅西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在欧洲踢球,他只想回巴萨。巴塞罗那俱乐部今晨也发布声明称,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与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于本周一进行了会面,但最终未能促成梅西回归。巴萨方面表示,将给这位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深受巴萨球迷爱戴的球员举办致敬仪式。

“如果以金钱为目的,我可能会去沙特。但事实是,我的决定不是因为钱。我也收到了来自其他欧洲俱乐部的报价,但唯一我想加盟的欧洲球队就是巴萨。”梅西说,“我听说巴萨需要卖球员来降低开支,我不想经历这一切。”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澎湃新闻、中新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