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重磅!太阳决定裁掉保罗:38岁全明星控卫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3:39来源: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太阳已经通知保罗,他将被球队裁掉。这位未来的名人堂后卫将成为今年休赛期顶级的自由球员之一。不得不说,这一消息令人感到意外,很快多位记者展开讨论。湖人记者RyanWard表示:“有趣,毫无疑问一些湖人流言就要来了。” 作为潜在下家,快船、雷霆等队也被提及。名记Shams跟进报道称,太阳和保罗探索各种选择,包括交易、延期支付,裁掉重新签约等,计划在6月28日保罗合同转为全额保障前进行协商。


 


 


 


 

这一消息是在新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的新闻见面会后一天发布的,据悉,该决定是由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做出的。

38 岁的保罗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依然有一定的影响力,场均13.9分4.3篮板8.9 次助攻,助攻在NBA中排名第三。 不过,腹股沟的伤势让他无缘季后赛第二轮,太阳队输给了西部冠军掘金队。


 

数据网站StatMuse晒出了保罗的太阳生涯数据:场均15.1分9.5助攻,2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23场季后赛胜利,保罗的下一站在哪儿?他还有机会冲击总冠军吗?

就在不久前,保罗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从未夺冠。保罗说道:“这对我来说很难,但对我身边的人来说可能更难,尤其是我妻子。她有时候因此彻夜难眠。


 

“而我的孩子们,比如我的女儿,她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丽的灵魂。她这个年纪在学校时,同学们会喷她。有个小男孩曾对她说‘你爸永远也无法夺冠了’。”

现在,保罗新的冲冠机会来了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