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科勒发布全球首款电子纸马桶,如厕也能享受声光体验

发布时间:2023-06-08 11:15:00来源:
6 月 8 日消息,近日,厨卫设备制造商科勒在第 27 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上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可动态变色电子纸的智能马桶 NUMI 2.0。

▲ 图源:Kohler

据介绍,NUMI 2.0 上搭载的电子纸可以不断变化颜色与图案,并按照用户的喜好定制图案效果。科勒称,电子纸的应用为马桶带来了具有张力的设计,能更好的为使用者营造空间氛围感。

▲ 图源:Kohler

Numi 2.0 马桶使用了日本 Toto 公司提供的技术,其支持冲洗功能,可控制温度、位置和压力,还有自动开关盖、自动冲洗、自动除臭、加热等多种功能。

▲ 图源:Saydigi

 注意到,此次发布的 NUMI 2.0 马桶搭载了元太科技提供的 E Ink Prism 电子纸薄膜。这种薄膜具有低耗电、耐水、耐涂刮的特性。元太称其可应用于建筑外观、室内装潢立面与汽车外壳等。

科勒表示,希望能改变传统的马桶形象,让用户在如厕时也能享受沉浸式的声光体验,营造出森林、晨曦,海滩等不同环境。而通过可变色的电子纸的应用,马桶将展示出不同的形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