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可口可乐在日本推出新版扫码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

发布时间:2023-06-09 11:27:43来源:
6 月 9 日消息,日本可口可乐装瓶公司(CCBJI)6 月 7 日宣布,将在日本各地的自动售货机上启用新的二维码支付服务,该服务将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在内的 15 种付款渠道

▲图源 CCBJI

目前,该服务已在日本 1 都 2 府 35 县推出,CCBJI 计划 2023 年内在 5 万台自动售货机上接入该服务。

CCBJI 表示,随着疫后全球经济的复苏,预计访日海外游客将持续增加,特别是来自东亚地区的访客数量将显著增长,而该地区的扫码支付相对较为普及。CCBJI 认为有必要推出更为便捷的扫码支付服务,以促进海外游客在可口可乐售货机上的消费。

此前在日本,用户只能通过 CCBJI 的自动售货机 App《Coke On》进行扫码支付,但该服务仅支持 PayPay 以及 Suica 等日本国内的常用支付渠道。

 附上 CCBJI 新版扫码支付支持的所有支付渠道:

 

PayPay、LINE Pay、d 払い、au PAY、Merpay、乐天 pay、微信支付、银联云闪付、Alipay+(包括支付宝、Alipay HK、Kakao Pay、GCash、TrueMoney Wallet、Touch'n Go、DANA)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