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想让这个七夕更“甜”?请先了解下“童话边城”浪漫旅行攻略

发布时间:2022-07-31 14:05:39来源:
“想跟你走过春秋冬夏,穿过清晨雨露、傍晚云霞.....”又到了最浪漫的时节——8月4日,七夕。

如果要在此时谈一谈关于礼物的话题,那么,一场美好的旅行最合适不过。去看最美的山川,最蓝的湖水,最璀璨的星空,所到之处,空气里都会带着淡淡甜味。

承装美好旅行的地方,当首选“童话边城”布尔津。

想和你,在“童话边城”看云海翻腾

来到喀纳斯,登上喀观鱼台,那是距离云端最近的地方。面对云海,许下永恒的诺言,那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抬眼望去,喀纳斯湖发出湛蓝的光,与周围的山川,森林,河流等景致构成了一片宁静的人间净土。

观鱼台脚下就是喀纳斯村,云海掩映下,村庄若隐若现,宛若一处桃源仙境,令人向往。

想和你,在“童话边城”驰骋草原

来到阿贡盖提草原,一起躺在绵软的绿地上看云朵飘过,一起坐在帐篷边看璀璨银河。

一阵风从草地上吹过,淡淡的青草香味飘荡起来,气氛感瞬间拉满。

八月,这里风光怡人,宜停留,宜露营,宜享受当下。

想和你,在“童话边城”共赏五彩斑斓

中国有那么多城市,只有布尔津有专属情歌——《布尔津情歌》。歌词中“是谁唱着一首歌/时光中的旅行者/晨光映着五彩斑斓缤纷的颜色”。五彩斑斓缤纷的颜色,就位于五彩滩景区。

当太阳从河边升起时,粉色晨光洒岩石上,红色的石头、绿色的石头、黄色的石头、白色的石头,都披上了一层薄纱,分外动人。

携手走过美景台、云龙台、丹霞台、观日台、紫光台、观河台、紫霞阁……带你去看世界的缤纷。

想和你,在“童话边城”沙海历险

共同经历一场跌宕起伏,会更珍惜并肩而行的那个人吧?那就一起到白沙山经历一场沙海历险吧!

乘坐沙漠车,一路驰骋,去翻越白沙山,去沙海探险,去探寻未知,去感受沙海。

不知不觉间,你们会慢慢喜欢上这里。

想和你,在“童话边城”步入千亩花海

春风十里,不如一处繁花。在喀纳斯花海,千亩花田争香斗艳:格桑花,还有玫瑰花,太阳花、格桑花、牵牛花、郁金香、薰衣草、万寿菊等,花开朵朵明媚灿烂。

漫步花海,任何角度,都是美的瞬间和难忘的记忆。

想和你,在“童话边城”感受人间烟火

在弥漫着食物香气和吆喝声的夜市里,守着烟火守着你,这一刻的名字就叫“幸福”吧!

烤鱼、烤肉、格瓦斯……简单的食物,简单的烹饪,可生长简单的快乐。

布尔津的夜市里不但有额河美食,还有川、湘、鲁、粤等多种菜系。酸、甜、苦、辣、咸、鲜、香、麻、酥、脆……这个七夕,要和身边的你一起尝遍人间百味。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