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37℃高温来袭,寻一处周边清凉给身体降降温

发布时间:2023-06-07 16:49:55来源:
京津地区又双叒叕将迎来37℃的高温,白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6℃,局部地区将突破37℃。


 


 

高温来袭,总得找个理由,去寻一份清凉。短袖西瓜,凉风和你,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在夏天接踵而来。愿你在这个夏日不负每一份热爱奔赴每一场收获向阳生长!


 


 

夏天的细雨绵绵,雨水,敲开了满山新绿,雾气和森林简直是绝配。雾气从半山腰袅袅升起,再轻轻落下拍打在肌肤上,一股子凉丝丝的感觉,伸手想要抓住却又瞬间不见了踪迹。


 


 

夏天是梦幻的,炸裂的色彩,是水与光交融处的淡粉,湖泊山川暗藏的灰蓝。


 


 

夏天是清凉的,海拔800—1739米的太行大峡谷,相对高差达1000米以上,每前进一百米,负氧离子增加一百倍,盛夏的太行大峡谷谷内温度只有16度。清凉宜人、空气清新,是大自然的天然氧吧。


 


 

夏天是亲水的季节,到太行大峡谷体验峡谷漂流,三五好友为伴,迎着清风顺流而下感受心跳加速的快乐,一边尖叫,一边大笑,最后湿漉漉地拍上咧嘴大笑的合照……


 


 

茂密的原始森林带,将河道掩映成一个封闭的绿荫通道,游客称赞林州太行大峡谷漂流为“晒不黑的漂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生态氧吧漂流”。


 


 

风景优美,水质上乘,空气清凉,带您成功躲避夏日”热浪”。优点就不一一列举了,缺点是容易上瘾,怕你来了之后念念不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