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宁波一日游,去过99次依旧疯狂心动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3-06-09 16:49:16来源:
宁波,一个被山川湖海眷恋,被历史和烟火气浸染的地方,这里有着走不完的山野,逛不够的古村,不论是定居还是旅游,都值得,推荐一个去过很多次的地方,每次去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徐凫岩

地址:奉化溪口徐凫岩步云谷

交通:建议自驾/溪口客运中心570路直达

️停车:有停车场,收费

一路的瀑布、森林、溪流、石阶,真的被大自然狠狠治愈了,天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瀑布潭底的彩虹,因为高海拔的缘故,山上气温低于山下6-8度,简直就是天然空调,太适合周末过来避暑,还有超多户外项目可玩

玻璃栈道,胆大的朋友必去,胆小的也可以浅浅尝试,高度约200米一路走上去就能看到远处开阔的山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