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姐妹情深!谢依霖3年未开工 发文感谢杨幂介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15:11:28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31102911

谢依霖发文

5月31日报道   30日,谢依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时隔多年重新回归《密室大逃脱5》,她透露道:“前阵子有新闻说我三年没工作,杨小姐马上积极帮我找工作。真的好感人,我爱你@杨幂 ”,谢依霖还调侃杨幂是面恶心善第一名,之后马上改口称“没有啦面也善!”

eb1e6e8206bd4872a29dabece4b8e656
杨幂回复

谢依霖发文后,杨幂也立马回复她:“爱你啊hold么么(v我50)”,谢依霖也回复道:“一生缠着你”。许多网友看到两人互动,感叹道:“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R-C
《小时代》

 

 

据悉,杨幂与谢依霖相识是在郭敬明的电影《小时代》里,杨幂与谢依霖、郭采洁郭碧婷饰演从高中到工作时候的好姐妹。在电影中,谢依霖饰演的唐宛如是一个性格搞笑,经常做出很多让人啼笑皆非事情的搞笑女,虽然长得并不漂亮,但性格开朗,大家都很喜欢她。后来谢依霖与杨幂两人还一同参与了《密室大逃脱第一季》。

 

af1e638cff9c4aa9ba841efa65fea2ad
谢依霖与杨幂

OIP-C (1)
谢依霖与老公

作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杨幂的资源一直很好,但很多人对于谢依霖的印象还停留在“Hold姐”。其实谢依霖早已结婚,并且有了两个小孩。虽然在节目中的谢依霖一直是一副不计形象各种搞怪的样子,但在实际生活中,谢依霖则并没有那么大大咧咧、神经大条。她一直是一个好妻子以及好妈妈。

1000 (6)
谢依霖采访

1000 (1)
谢依霖采访

早先谢依霖的丈夫被查出患有重症肌无力,已经反复发作多次,严重的时候睁开眼睛都会觉得吃力,以后很可能都会出现行动不便的情况。不仅如此,谢依霖丈夫的身体以后可能会越来越僵硬,甚至连长寿都成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再加上家里的两个孩子都还小,成长也需要花费很多。

1000 (4)
谢依霖

也就是说,谢依霖不仅要独自承担起抚养两个孩子长大的责任,还要承担丈夫后续治疗疾病的费用,所以之前3年里,谢依霖几乎没有出来接什么工作,一直在家照顾丈夫和孩子。直到最近,谢依霖才逐步地恢复自己的工作节奏。

1000 (7)
谢依霖采访

 

 

此前谢依霖接受媒体采访,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谢依霖瘦了很多,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比较严重,即使画着很精致的妆容,也依旧无法遮盖她眼底的疲惫。她表示,自己待在家里的三年,因为各种原因,几乎没有保姆可以帮她,照顾孩子老公以及做家务全都是她一个人的事情。

1000 (8)
谢依霖采访

 

每天面对孩子的各种调皮捣蛋、制造麻烦,还有做不完的家务,根本顾不上收拾自己,完全就是一个大妈的样子。谢依霖感慨道,在不管你是不是刚生完孩子,生了几个孩子,只要你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你在这个社会上的存在感就是很低的。

1000
谢依霖与母亲

 

谢依霖甚至一度怀疑自己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到底值不值得。每天各种乱七八糟的琐事也会弄得她心烦意乱,久而久之,感觉自己快要抑郁了。但与此同时,因为自己的母亲也曾身患抑郁症,所以谢依霖好像一下子理解了自己的母亲,知道母亲原来其实也很不容易。

 

下载
谢依霖与母亲

据了解,谢依霖的母亲患有精神病,曾做过多次傻事,比如自杀或者拿刀砍向家人,还好每一次都即使被拦了下来。谢依霖还透露,自己的外曾祖父就是患精神病自杀的,所以这可能是遗传。

下载
相关报道

 

这样的母亲,对于小时候的谢依霖来说,几乎可以说是她的噩梦,她看到过很多母亲精神失控的场面。母亲不仅和父亲吵架,对他拳打脚踢,还虐待当时年幼的自己,她每次都会安慰自己母亲并不是针对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