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时光音乐会3》拟邀嘉宾曝光,前辈歌手仅两人,TFBOYS有望同台

发布时间:2023-05-31 15:16:20来源:
芒果台近年来推出了多款音综节目,其中《浪姐》《披哥》《时光音乐会》最受网友关注,特别是《时光音乐会》作为一档好友互唱经典的音综节目,更是吸引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而这档节目今年将推出第三季,目前第三季拟邀嘉宾名单曝光,前辈歌手仅两人,TFBOYS有望同台。

通过爆料可以发现,拟邀常驻嘉宾分别是齐豫、孙楠、张靓颖、黄丽玲、薛之谦和王俊凯,相比前两季节目,第三季的前辈歌手阵容要弱很多,仅仅只有齐豫与孙楠两人。

齐豫是台湾歌手,她的歌曲《橄榄树》已经发表四十余年,但依然受到了很多年轻网友的喜爱,而她与周华健合唱的古天乐版《神雕侠侣》的主题曲《神话情话》,更是很多八零后九零后的青春回忆。

除此之外,她还有很多经典歌曲,其中包括《你是我所有的回忆》《梦田》《飞鸟与鱼》《天下有情人》《船歌》等,她还是齐秦的姐姐,如果两姐弟能够同台,更是难得一见。

孙楠是内地歌手,1990年他发表专辑《弯弯的月亮》出道,而同名歌曲也是成为了他的成名作,除此之外他还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包括《拯救》《你快回来》《不见不散》《痛快》等。

孙楠近年来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如果芒果台真能够请到孙楠参加《时光音乐会3》,在这档节目中唱歌,以及邀请好友演唱他的经典歌曲,相信有很多网友都会非常期待。

常驻中生代歌手有张靓颖、黄丽玲、薛之谦,黄丽玲是台湾歌手,目前正在参加芒果台的《浪姐4》,每年的《时光音乐会》都会有“浪姐”参加,而今年黄丽玲直接常驻,也是非常不错。

张靓颖是内地歌手,同时她是通过芒果台选秀节目被广大网友熟知的歌手,她经常参加各大音综节目,而且芒果台的节目,基本上都会邀请通过自家台选秀出道的艺人参加,第一季就邀请了张杰和郁可唯,因此第三季邀请张靓颖的可能性非常大。

薛之谦是内地男歌手,也是目前人气非常高的男歌手,他相当于前两季节目中的张杰和周深,值得一提的是薛之谦的综艺感还非常好,而且他有不少经典歌曲,他当庄主时肯定会吸引不少年轻网友关注。

新生代歌手是王俊凯,王俊凯是通过男团TFBOYS出道的艺人,目前三人已经各自发展,王俊凯主要在影视圈发展,他参加音综《时光音乐会3》,回归歌手身份,他的粉丝们肯定非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博主还爆料了朋友助阵嘉宾名单,王俊凯的助阵嘉宾为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人作为TFBOYS的的队友,却已经多年没有同台过,就连参加春晚都是各自以个人名义参加,多档节目都爆过他们会同台,但一直都没有,不知这次芒果台能否做到让他们时隔多年后再次同台。

而齐豫的助阵嘉宾为周华健,孙楠的助阵嘉宾为韩红,张靓颖的助阵嘉宾为张杰,黄丽玲的助阵嘉宾为周兴哲,薛之谦的助阵嘉宾为刘惜君,他们都有过合作,特别是齐豫与周华健,如果他们同台再次合唱《神话情话》,肯定掀起一波回忆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