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被骂上热搜,杨紫究竟动了谁的蛋糕?网友:她的命也是命啊

发布时间:2023-06-02 14:16:15来源:
前两天时尚芭莎红毯上各位女星的造型,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作为圈内顶级时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赵丽颖、杨紫、迪丽热巴、杨颖和唐嫣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其中被讨论的最多的当属杨紫,因为时尚芭莎这场活动,杨紫连续两天霸屏热搜榜,一连上了几十个热搜,多到根本数不清。


 


 

这样高的话题度对许多艺人来说是求之不得,但可惜的是,这些热搜中多半都是黑杨紫的,不是将她和其他女星拿来比较,就是吐槽她的美貌、造型,说的话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其实,个人觉得杨紫这次的造型并没有那些网友说的那样难看,虽然她此次穿的不是高定礼服,但从她的妆容到造型可以看出,造型师也是花了心思的,单是她佩戴的珠宝就高达百万。


 

但不知道这次杨紫的化妆师是怎么想的,给杨紫的妆容做了很大的改变,底妆也看着比较黑,在精修图中还能入眼,一到了红毯现场,没有了打光和修图,杨紫的生图就显得有些拉胯,连裙子的颜色都变得不一样了。


 

和其他女星一比,杨紫整个脸都很黑,完全没有了可比性。


 

尤其是在派对的内场,本身杨紫底妆就比较显黑,加上现场灯光很暗,杨紫整个脸上的妆感就很差强人意,不仅杨紫自家粉丝不满意,也给许多黑粉制造了黑她的机会。


 

况且杨紫忽上忽下的颜值一直被人诟病是整容了留下的后遗症,这次红毯上的她更是被吐槽撞脸西门大妈,网友的评价可以说是非常犀利了。


 

就连杨紫的化妆师也因此被骂到删除了社交动态,将账号设置为仅自己可见,可见网络喷子有多么可怕了。


 


 

明明杨紫拍照的角度与《香蜜》里锦觅大婚时的角度如出一辙,可以说是梦幻联动。


 


 

但键盘侠们却说杨紫是在模仿马蓉,就一个拍摄角度而已,却能搬弄出这么多是非。


 

王嘉尔本是杨紫的粉丝,只因为在杨紫上台领奖时做了一个搞怪的表情,两人就突然因为一组“杨紫对王嘉尔有致命的吸引力”的话题登上了热搜。

甚至有人吐槽杨紫是在营销美貌,可王嘉尔做什么表情也是杨紫能控制的吗?


 

为了黑而黑,仿佛杨紫呼吸都是错,只能说这些键盘侠真的太恐怖了。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连一些网友都不明白,杨紫哪里来的这么多黑粉?


 


 

有杨紫粉丝透露,这些黑粉中可能多半都是营销号以及其他明星的粉丝,有人为了黑杨紫花钱雇人,专门在网上骂杨紫,都是有团队的。


 

都说人红是非多,可仅仅参加一个活动登上几十个热搜,被骂得体无完肤,这背后的原因让人细思极恐,就像网友说的,杨紫没惹任何人,她的命也是命啊,而且这也不是杨紫第一次这么被人黑了。


 

01

众所周知,杨紫是凭借《家有儿女》被大众熟知的,在那之后,她虽然也有参演过一些影视剧,但毕竟她还要上学考电影学院,在娱乐圈没有任何背景的她自然也经历了事业低谷。


 

《欢乐颂》大火后,饰演邱莹莹的杨紫也成功再度活跃到观众眼前,但奈何这个角色不讨喜,很多观众入戏太深,就跑到杨紫的社交平台下破口大骂。

反观,这何尝不是说明杨紫的演技逼真,才会让观众无法出戏,但观众将角色代入到演员个人,就有点过分了。


 

之后,杨紫出演《青云志》,原著党觉得杨紫长相平平,无法胜任陆雪琪这个绝世美女的角色,再次将气撒到了杨紫身上,可她本人却始终没同网友们计较。


 

2018年,是杨紫事业飞升发生转折的一年,不仅凭借一部《香蜜》刷新了古装神话剧的记录,还带火了当时没有大火的某伦。


 

次年,《亲爱的热爱的》播出以后,再次奠定了杨紫在90后小花中的地位,李现也成功凭借该剧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现男友”,不得不说杨紫多少是有点“易红体质”在身的。


 

但很快杨紫就迎来了新一波的吐槽,仅仅因为她和肖战一起主演了《余生请多指教》,作为内娱如今的两位顶流明星,按道理来说两人搭档是强强结合,但奈何男方的粉丝太过疯狂。


 

加上两人在一些活动上暗戳戳的撒糖,许多肖战的粉丝大肆谩骂杨紫,认为杨紫不够漂亮,配不上自家偶像,将杨紫这几年变漂亮归结于她整容。


 

巧的是,刚好今年杨紫因为代言某品牌广告,造型和状态都让人大跌眼镜,整容风波再被提及,虽然杨紫此前曾侧面否认过整容,但她究竟整没整相信她自己心里清楚。


 

02

5月初,一组“演技被夸大的演员”的话题冲上热搜,原因是有网友在网上票选演技被夸大的演员。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杨紫竟然喜提热评第一,要知道她可一直是观众心中90后演员演技中的佼佼者。


 

当然,同为顶流的迪丽热巴也没逃过网友的辣评,她与杨紫可以说是对家的关系,两家粉丝也是经常暗自较量,每当自家女神被黑,对方粉丝可没少出力。


 

在拍《战长沙》时,杨紫只有18岁,可她却在剧里有生孩子的戏份,但即便如此,她的演技都可以甩许多演员几条街了。


 

哪怕当时她和霍建华有着巨大的年龄差,被吐槽毫无CP感,可杨紫的演技丝毫不拉胯,大结局胡湘湘得知家人全部去世后的那场戏,相信没有观众不被她的哭戏代入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部剧依然有着9.1的评分,可见观众是非常喜欢这部剧的。


 

说起杨紫的哭戏,她几乎从未让人失望过,和那些靠眼药水演戏的演员不同,她是有练过的。


 

即使是无实物的情况下,杨紫都能分分钟进入角色,让观众能真情实感的代入到里面。


 

据了解,杨紫在拍摄《香蜜》时,因为里面大量的哭戏,杨紫一天之内拍完了全部的哭戏,差点眼睛失明,可见她并没有借助眼药水等道具。


 

电影《烈火英雄》上映后,杨紫的哭戏片段刷屏各大网络平台,许多观影人都被她的演技所感染,甚至为之落泪。


 

如果说这样都不算演技好,那连哭戏都哭不出来,借助眼药水的偶像派又是什么样的演员呢?


 

都说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杨紫在观众心中的国民度一点都不亚于85花杨幂,并且都是认可她的演技的。


 

03

前不久,《家有儿女》因为被恶意评分登上热搜,至于为什么,无非就是营销号、键盘侠们的恶作剧,或者说是为了针对杨紫。


 

《家有儿女》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与成长,如果这部剧不好看,它也不会播出快20年了,还是年轻人的下饭神剧。


 

杨紫素来有着“央视亲闺女”的美称,作品被恶意评分自然不容小觑,就连央视都出面评价,《家有儿女》是被恶意评分,之所以会这样多半是针对杨紫,不排除是各家明星粉丝的恶意诋毁,毕竟《庆余年》此前就曾被恶意评分。


 

央视向来都是力证每位艺人实力的平台,很多明星挤破了头都上不了春晚,可杨紫却一连五度登上春晚,况且央视屡屡为杨紫正名,说明是认可杨紫的演技,并且欣赏她的。


 

别看杨紫平时在镜头前都是大大咧咧,节目中是个搞笑女,把合作过的男艺人都处成了哥们儿,实则她情商非常高,在业内好评一片。


 

一向眼光毒辣的于正亲自点评杨紫演技好,并且调侃要让自家艺人一定要与杨紫合作。


 

马思纯也表示杨紫非常贴心,会在她生病时关心她,可见杨紫在演技和人品上都没得说。


 

结语

杨紫为什么会被黑的这么惨,无非是她的粉丝与其他明星的粉丝惹的祸,就拿营销美貌来说,几乎各家女星的粉丝都曾夸大其词的宣传过自家女神,这样无非只会惹恼对家粉丝。

另外,杨紫如今已经30岁了,造型、角色太过雷同这些被人吐槽的点,杨紫及其团队或许也得深刻思考一下了,至于那些恶意诋毁杨紫的,团队大可以拿起法律的武器。


 

何炅曾经说过“赞美人的话可以脱口而出,但诋毁人的话要三思而后行”,如今网暴时有发生,即便杨紫是公众人物,也不是网友们随意评头论足的对象。


 

杨紫曾经在采访时说,她非常喜欢在网上搜索自己,如今一连两天被骂,不知道她作何感想。


 

都说明星拿着日入208万的薪资,是许多普通人羡慕的对象,其实也不尽然。

希望大家还是把关注点放在杨紫的作品上吧,也希望杨紫及其团队好好反思一下以后该如何发展,用实力堵住悠悠之口。

#杨紫#、#杨紫热搜#、#肖战#

作者:古欣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