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宁波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鄞州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2:06来源:
2023年宁波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因学校和地区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例如,宁波中学的中考投档分数线是680分,宁波市第二中学的中考投档分数线是669分,宁波市第三中学的中考投档分数线是650分。此外,还有各校的特色班级或合作项目,如宁波市第四中学的浙东综合素质创新班、宁波市效实中学的中美高中课程合作班等,这些班级的录取分数线也会有所不同。

鄞州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
2023年宁波市鄞州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672分

除了市区的学校,宁波下辖的一些县市的录取分数线也值得关注。例如,北仑中学的统招录取分数线为668分,柴桥中学的文创班为657分,泰河中学为625分等。宁海县的中考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68分,其中宁海中学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68分,知恩中学为654分。奉化区的中考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75分

请注意,这些分数线只是参考,实际录取情况还会受到考生排名、招生计划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