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福州市闽侯县普通高中各校招生录取分数线(闽侯四中录取分数线2023)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6:59来源:
2023年福州市闽侯县普通高中各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如下:

闽侯一中统招分数线为724分,定转统分数线为718分。闽侯二中的统招分数线为695分,定转统分数线为685.5分。闽侯四中的统招分数线为632分。闽侯六中的统招分数线为619.5分。闽侯八中的统招分数线为590.5分。福州高新区第一中学的统招分数线为681分,定转统分数线为679.5分。

2023年闽侯四中的录取分数线为632分。请注意,录取分数线可能会因年份、招生计划、考生排名等多种因素而有所变化,因此,考生在报考时应参考最新的招生信息和官方公告,以确保获取最准确的数据。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