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毒杀游族网络39岁创始人林奇,许垚故意杀人案昨日开庭!

发布时间:2023-11-01 09:41:52来源:
时隔近3年

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

被毒杀一案

有了最新进展

↓↓↓

2023年10月31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许垚故意杀人、投放危险物质案。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许垚及辩护人、被害人的诉讼代理人、鉴定人、有专门知识的人到庭参加诉讼。庭审于当日22时15分结束。

庭审中,法庭围绕起诉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调查,听取了控辩双方的辩论意见及被告人的最后陈述。法庭依法保障了被告人、辩护人、诉讼代理人的诉讼权利。被告人及被害人家属、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群众等50余人旁听了庭审。

据悉此案原告为赵骥龙、赵宇尧被告为许垚案由为故意杀人罪据了解该案原告赵骥龙现为三体宇宙(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体公司”)CEO而被告许垚案发时也曾是三体公司CEO↓↓↓

2020年,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疑遭投毒身亡。

林奇。

2020年12月23日,有社交平台爆料称游族网络(002174.SZ)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被投毒住院。随后,游族网络发布盘后公告称,近期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经治疗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并在持续好转。

上海市公安局2020年12月23日通报,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许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此前,在钛媒体报道中,投毒凶手作案极为狠毒,林奇体内查到了多种毒药。他自2020年12月16日病发求医以来,病情迅速恶化,抢救多日才识别出不同毒药种类,错过了最佳治疗期。虽然警方也快速控制了犯罪嫌疑人许垚,但是嫌疑人并未及时交待准确毒药类型和名称。

《中国经济周刊》当时的报道是,嫌疑人许垚给林奇投毒是因职位调整产生了不满,“投毒”方式也并非坊间传闻的陈年普洱,而是通过药物。

而据凤凰财经报道,嫌疑人许垚从国外购入一共100多份慢性毒药,采用持续投毒的方式下手,目前这些毒药已经将近投完。(大皖新闻微信公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