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李居云老师的一道咒符挽救了缘主的婚姻

发布时间:2020-10-26 10:03:41来源:
梨婚的打击对小萌来说实在是致命的,她给自己找过很多的借口,但真的不能接受老公友为了钱而向自己提出梨婚的事实。

小三是一个富二代,长得不漂亮但却十分的有钱,在这个拼爹的时代,父母都是普通工人的小萌和她相比起来,实在是没有什么竞争力可言。

小萌一个人回到了家中,父母也十分的难过,小萌为了不让父母担心,还是强作欢笑的告诉父母自己只是失去了一个不值得爱的人,应该觉得幸运才行。可只有小萌自己知道心里是多么的不舍,多么的爱着曾经那个给自己温暖的依靠的男人。身边的好友也不知道该怎么劝她,眼看着小萌一天天魂不守舍的过着日子,大家都着急。

于是便推荐她去网上找一名民间高人李居云老师为自己求一道姻缘和合符,小萌知道大家的一片好心。也就去找李居云老师请了一道姻缘和合符,请李居云老师帮自己指点了一下生活。

大概两个月后。一场意外的车祸结束了小三的生命。真是恶有恶报呀,这时老公也诚心忏悔。请求小萌原谅、。是和合符的魔力吗,只有小萌知道,是李居云老师那句“诚心希望能帮到你,请耐心等待?”真的打动了自己。梦醒了,一切回到了起点,忘记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快乐的面对接下来生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