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品质生活金稞造——藏地金稞伊藤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6 14:37:07来源:
内容

  8月16日,在伊藤洋华堂·成都华府店、眉山店同步举行的藏地金稞伊藤主题活动圆满结束。为期七天的主题活动中,我们不仅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还能够直面消费者,迅速接收顾客反馈,从而了解到更多年轻群体对健康食养方式的追求。

  

 

  自品牌入驻伊藤洋华堂以来,藏地金稞相关主题活动不胜枚举,在赢得消费者喜爱的同时,品牌也在高端米行列中占有一席之地,以藏地原生的青稞米为媒介,为更多人传递健康食养的崭新方式。

  

 

  

 

  青稞米,是一种重要的高原谷类作物,其营养成分高于水稻、小麦、玉米,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性。在中国,青稞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西周以前(公元前1100年),以六棱大麦为主,主要分布在黄河上游及西北干旱沙漠地区。

  青稞米的种类较多,根据种皮颜色划分为白青稞米、黑青稞米等,其中以青稞米之王——藏地金稞香米最为上品。藏地金稞产自平均海拔约4000米的世界青稞之乡日喀则,享受年平均长达3300小时的阳光滋养,昼夜温差大的特性紧紧锁住每一粒藏地金稞香米的营养,在雪域净土显得尤为珍贵。

  

 

  数据显示,2018年,西藏全区青稞种植面积212.68万亩,比2017年增加2.58万亩,产出80万吨;良种推广面积达191万亩,良种覆盖率达90%,比2017年提高2个百分点,有力地保障了青稞米生产安全。据统计,西藏地区每年出产的青稞米中,仅有25万吨产自世界青稞之乡——日喀则,其中不到三分之一的产量成为青稞之王——藏地金稞。

  稀缺性决定了藏地金稞的珍贵,西藏原产赋予藏地金稞更加纯净的品质。以一粒米为信仰,将这来自自然的馈赠从雪域西藏带到全国各地;以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理想,将这天然的滋养带到您和您的家人身边,以天地的滋养,守护您的健康!

  

 

  在消费场景多元化的今天,虽然网络消费已经成为主流,但在这种时代潮流下,现代高端精品商超却可以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体验的空间、直观的沟通、即时的服务,以及最贴心的关怀。

  为此,藏地金稞通过布局全国大型高端精品商超,实现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交流,以“人性关怀”为出发点,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获得愉悦感,并能收获对健康知识的认知和对食养观念的思考,更精准的引导消费者对康养食疗的健康诉求。

  品质生活金稞造。藏地金稞始终如一的注重消费者的互动感和体验感,从前期咨询到后期服务,关关细心,环环把控,只为把最精准、最高端、最细节、最有温度的服务带给更多人!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