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雅思组合”晋级 黄雅琼:这几天“很闲”也“很忙”

发布时间:2023-10-04 15:06:42来源:
       杭州10月4日电(张斌 缪璐)4日,在杭州亚运会羽毛球项目混双1/8决赛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国羽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2:0淘汰尼泊尔队晋级。
比赛现场。张斌 摄

  自9月28日羽毛球项目开赛以来,“雅思组合”作为老队员一直在场边加油助威,同时也忙着适应场地加强训练。

  黄雅琼4日赛后说,因为一直没上场,自己感觉“很闲”也“很忙”。“看到队员们在场上去拼,也激励着我们在自己的单项上去做的更好。”

  此前举行的羽毛球男子团体比赛中,国羽男团上演翻盘大戏,以3比2逆转印度队成功卫冕。比赛期间,国羽一单石宇奇接连战败,夺金后还自嘲是“躺赢哥”。

  “我也是‘躺赢’。其实团体赛不代表是一个人,而是(发挥)整个团队的力量。”4日赛后,前日和队员们共享夺金喜悦的郑思维说,团体赛展现的都是年轻队员,这次逆转也体现出国羽男团年轻后备力量的强大。(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