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中国男队获200米龙舟直道竞速冠军 教练称:男队十分“年轻”

发布时间:2023-10-04 15:07:32来源:
       温州10月4日电(邵燕飞 周健)10月4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龙舟项目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开赛。在首日进行的男子组12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项目中,中国龙舟男队收获冠军。
比赛现场。邵燕飞 摄

  当日,男子组12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在预赛中,中国龙舟队男队以49秒183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中国队以48秒464的成绩成功拿下金牌。另外,该项比赛的银牌、铜牌分别由泰国队、印度尼西亚队获得。

  中国龙舟队男队教练员林敬伟在赛后发布会上介绍,此次参赛的中国龙舟队男队十分“年轻”,“队伍从2023年4月23日开始组建,经过36轮严格的资格选拔赛后,才确定参赛人员,并于6月10日开始集训,直至比赛前”。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