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G6京藏高速青海扎倒路段:塌方路面已抢通

发布时间:2023-10-04 15:10:45来源:
       西宁10月4日电 (记者 胡贵龙 张添福)受近日连续降雨影响,10月3日13时08分,G6京藏高速青海扎倒路段K1880+800突发路面塌方,影响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图为塌方路面的抢通作业。青海交通集团 供图

  塌方后,造成社会车辆滞留现场。

  青海省交控集团4日中午发布消息称,该集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调度抢险队伍,调集抢险机械,协调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开展道路抢通作业。

图为塌方路面的回填。青海交通集团 供图

  据悉,青海省高速养护公司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调配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采用砂石料回填的方法,昼夜连续施工,确保发生交通阻断的路段24小时内抢通。

图为塌方路面回填完成。青海交通集团 供图

  10月4日9时47分,经过21个小时的争分夺秒连续作业,现场塌方路面回填完毕,车辆有序恢复通行。(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