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广东将防风IV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发布时间:2023-10-04 15:14:06来源:
       广州10月4日电 (记者 王坚)广东省应急管理厅4日通报称,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10月4日14时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Ⅲ级应急响应。

  10月4日8时,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中心位于汕头偏东方向约7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50米/秒,强台风级)。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表示,据相关部门预计,“小犬”将以每小时10公里到1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于5日凌晨至上午以强台风级(14级~15级)登陆或擦过台湾岛南部沿海,之后向偏西方向移动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趋向广东东部近海海域,强度逐渐减弱,7日在广东东部近海掠过或登陆,将给广东带来严重的风雨影响。

  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和有关规定,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10月4日14时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Ⅲ级应急响应。(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