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何冰娇止步半决赛 国羽女单入围决赛希望寄托陈雨菲

发布时间:2023-10-06 11:40:52来源:
       杭州10月6日电 (记者 张斌 缪璐)6日,在杭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上,国羽女单何冰娇以10:21、13:21两局不敌韩国名将安洗莹,止步半决赛。至此,国羽女单入围决赛的希望,寄托于6日下午将对阵日本选手大堀彩的中国头号女单选手陈雨菲。
何冰娇在10月6日的比赛现场。 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6日赛后,何冰娇现场未接受媒体采访。回顾她的本届亚运会之旅,可谓一波三折。

  起初的女团比赛中,被誉为国羽女团“最强二单”的何冰娇接连逆转战局,帮助中国队入围决赛,与韩国队争夺金牌。可惜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她以0:2告败,中国队大比分0比3遗憾摘银。比赛结束时,何冰娇站在原地的一幕被众多网友看到后直呼“心疼”。

  女单1/16决赛上,再次上场的何冰娇苦战日本选手任平菜月三局,以2:1晋级成功。赛后她曾说,自己在场上一直暗示自己要坚强一些,“要相信自己我可以的。”女单1/4决赛上,何冰娇以2:0战胜印度名将辛杜,后者曾在东京奥运会铜牌战击败何冰娇。“还好心里没有慌,教练鼓励我要相信自己。”何冰娇曾在赛后说。(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