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感叹“魔幻剧情” !

发布时间:2023-10-06 11:43:43来源:
堵车,成为了这个假期的热词。多地网友称,3日就提前返程,没想到高速上车辆依旧拥堵,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也有网友晒出高速路况画面,车队“龟速”行驶堵成长龙,“提前三天回去,仍没有跑脱(堵车)”。

image.png

10月5日返程北京的张先生对记者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而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