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公职人员猥亵女孩,被行拘9天遭质疑

发布时间:2023-11-05 17:23:08来源:
11月5日,尉氏县联合调查组发布情况通报:

2023年11月4日,网传我县“贾姓公职人员超市猥亵一女孩,行拘9天遭质疑”,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已成立由县纪委监委、检察机关等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我县工作的关注和监督。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此前报道:

近日,河南开封一超市老板猥亵14岁小女孩被行拘9日,引发关注。孩子家长表示老板是公职人员,并认为行拘9日处罚太轻。辖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案认定治安案件,是因为够不上刑事犯罪,整个事发有清晰的监控视频,“两人在超市说话,然后贾某民搂抱、亲了孩子几下。”

来源:尉氏县人民政府、华商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