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航班降落前乘客欲打开舱门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3-11-05 17:31:54来源:
航班降落前乘客欲打开舱门被刑拘

近日有网友称自己11月3日乘坐吉祥航空HO1338中型机从日本大阪返回上海,飞机降落前半小时左右,有男子突然要打开应急舱门,幸被乘客发现,空乘及时赶到并制止。据看看新闻Knews求证记者了解到,机场警方当天23时许接航空公司通报:乘客周某某(男,24岁)在一抵沪航班降落过程中,欲拉动飞机安全门开关(门未被打开),被机上安全员及时制止,未对航班运行造成影响。目前,周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