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广东机场公安曝光150辆违法被扣车辆 三个月内不接受处理,车辆将被依法处置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8:04来源:
3月27日,广东机场公安发布《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道路交通违法扣留车辆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曝光了150辆因道路交通违法被扣留的车辆。

公告指出,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违法扣留车辆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七条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前期依法扣留的150辆车予以公告。

记者留意到,此次被曝光的150辆违法车辆共有5类,包括有牌摩托车,假牌、套牌摩托车,无牌三轮车,无牌电动车、自行车,无牌摩托车等。其中,假牌、套牌摩托车6辆,无牌摩托车110辆,无牌三轮车10辆,无牌电动车、自行车6辆。

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公告中表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个月,当事人仍不前来接受处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扣留的车辆依法处理。请相关车辆的当事人、所有人或管理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及车辆合法来源证明到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接受处理。(地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南二路,电话:020-86123580 )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