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四川盐源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打伤二嫂后跳楼身亡

发布时间:2024-03-27 11:43:33来源:
2024年3月25日,四川盐源县龙塘镇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51岁)因家庭矛盾,对其二嫂唐某某(女,50岁)实施了暴力行为,导致其重伤不治身亡。

据盐源县公安局通报,事发当日8时许,谢某某与唐某某在家中发生激烈争执,随后谢某某失去理智,对唐某某进行了殴打。唐某某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谢某某逃离现场,警方立即展开追捕行动。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案发次日,即3月26日18时许,谢某某潜逃回龙塘镇后,选择了以跳楼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经连夜送医抢救,谢某某同样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目前,案件侦办与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警方表示,将全力查明案件的具体细节,依法处理相关事宜,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保持冷静,不要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免给相关家庭带来二次伤害。

这起案件的发生,再次提醒我们家庭矛盾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学会正确处理家庭矛盾,尊重和理解家庭成员,避免因一时冲动而酿成不可挽回的悲剧。同时,社会各界也应加强对家庭矛盾的关注和调解,共同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