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保时捷中国总裁柯时迈回应小米SU7“米时捷”称号:或许好的设计师总是心有灵犀

发布时间:2024-04-15 11:28:52来源:
近日,随着小米SU7的正式发布,其外观设计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由于新车造型与保时捷的经典设计元素颇为相似,不少网友戏称其为“米时捷”。对此,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并对此现象进行了首度回应。

柯时迈表示,对于小米SU7与保时捷在设计上的相似之处,他认为或许好的设计师总是心有灵犀。他进一步解释道,每个品牌都有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语言,而当两个品牌的设计元素在某些方面产生共鸣时,这恰恰证明了优秀设计的普遍性和共通性。

他强调,保时捷在过去的75年历史中,一直秉承着勇于创新的精神,并严格遵循严谨细致的制造标准,从而形成了独特的品牌辨识度。保时捷的设计不仅仅注重外观的美观,更在于其背后所蕴含的技术和品质。因此,虽然小米SU7在外观上可能与保时捷有所相似,但两者在品牌内涵和技术实力上仍存在明显的差异。

柯时迈还表示,保时捷对于电动车产品的发展非常重视,并致力于推动其在操控和性能方面的进步。他认为,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已经超越了单纯的代步功能,他们更加关注车辆的综合性能和品质。因此,保时捷将继续坚持其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出色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柯时迈还谈到了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尽管今年一季度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所下滑,但这主要是由于新产品发布与交付之间存在时间间隔以及消费者个性化选装需求的提升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他相信,随着市场的逐步恢复和消费者对保时捷品牌的持续认可,销量将会迎来新的增长点。

在谈到中国市场对于个性化定制的需求时,柯时迈表示,近年来这一趋势愈发明显。他提到,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者在保时捷车型的个性化选装方面的投入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2%,尤其在年轻消费者中更为明显。这一变化不仅反映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需求的提升,也体现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深入影响力和认可度。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