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孩子理发遭高价收费,妈妈不满只愿付24元

发布时间:2024-04-15 11:33:39来源:
近日,山东青岛一家名为“好男人理容馆”的理发店内发生一起风波。一男子在其母亲陪同下前来理发,结账时被告知费用为138元。然而,这位大妈对此价格极为不满,坚称过高,仅愿支付24元并迅速离店。面对店主的解释,大妈情绪激动,声称“138块杀人”,引发广泛关注。
视频片段记录了店主与大妈间的激烈争执。大妈坚持认为理发费用应在20元左右,对于店家收取138元表示强烈质疑与谴责。店主则淡定回应,强调顾客理完发未付全款,并指出理发店明码标价,提供优质服务,理应得到相应报酬。

尽管138元的理发费用在不少地区确实高于普通理发消费,通常只需15至20元,但这并不能成为顾客不履行付款义务的理由。消费者在享受服务前,理应对价格及服务内容有清晰认知。若理发店已明确公示价格,且提供的服务符合其定位与承诺,顾客应尊重商家权益,理性承担消费责任。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