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章泽天自曝家族有帕金森基因:摄入过多咖啡因或睡眠不足时大拇指会出现抖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1:37:51来源:
4月15日,章泽天以女企业家的身份出席了科学界奥斯卡晚会,成为较为年轻的受邀嘉宾之一。当晚,她身着金色高定礼服亮相,展现了自己的高贵气质和良好状态。
章泽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家族中有帕金森病史,并表示自己在摄入过多咖啡因或睡眠不足时,大拇指会出现抖动现象。

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疾病,主要症状包括肌肉僵硬、震颤、运动缓慢等。据统计,全球约有1000万人患有帕金森病,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加而上升。章泽天自曝家族病史,不仅让公众更加关注这一疾病,也提醒了人们要重视家族遗传性疾病的预防和早期干预。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