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95后宝妈背断奶幼儿摆摊,为子攒手术费

发布时间:2024-04-15 11:42:56来源:
4 月 14 日,在重庆的街头,一位 95 后宝妈——林静,背着仍在哺乳期、尚未断奶的孩子,坚定地守在那小小的摊位之前。她的摊位上,烤面筋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烤豆干的美味也在空气中弥漫,然而,烤面筋仅售 1 元一串,烤豆干也只需 4 元一串,价格十分亲民。而这些微薄的收入,对于林静来说,却是为大儿子淼淼筹集手术费用的关键。10 岁的淼淼患有极为严重的心脏病,1 岁半时便已进行过一次手术。此后,由于无力承担那高昂的手术费用,淼淼曾多次被爸爸无奈放弃。然而,林静坚定地表示,无论通过何种办法,她都一定要让淼淼顺利完成手术。

林静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开来,她的坚韧和母爱感动了无数人。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并呼吁社会各界给予这个家庭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