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顾客正泡温泉发现自己入镜直播间,商家:为了营销吸引游客

发布时间:2024-04-15 11:53:49来源:
近日,一女子在某温泉度假村泡温泉时发现自己竟出现在了商家的直播间里。原来,该度假村为了进行营销吸引游客,在顾客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度假村内游客们正在泡温泉的画面现场直播出去了。该女子表示,她去找商家说明情况后,商家虽然删除了包含她的画面,但之后仍继续直播拍摄其他顾客。她认为这种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隐私权。对此,有律师表示,当消费者发现自己被迫直播入镜时,可及时与商家沟通并要求其删除相关内容,若商家不予配合,消费者有权通过向相关部门投诉、向法院提起诉讼等方式,强制商家停止侵害、消除影响、恢复名誉、赔礼道歉、赔偿损失等。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