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调查公布!中国机构曝光美捏造“中国黑客组织”真相——纯属对中国栽赃陷害

发布时间:2024-04-15 11:58:14来源:
最新调查报告显示,被美国定义为“具有中国政府支持背景”的“伏特台风”黑客组织纯属美栽赃陷害之举。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联合360数字安全集团等组织的技术团队对微软公司和五眼联盟国家发布的恶意程序样本技术特征进行了深入分析,发现这些指控缺乏证据支持,属于无端指责和抹黑中国的行为。
事实上,“伏特台风”黑客组织的名称来源于微软公司的命名体系,其所谓的“具有中国国家支持背景”的说法完全是基于毫无事实依据的猜测和推测。此外,联合调查组还发现,该黑客组织与勒索病毒等网络犯罪团伙的关联程度更为明显,而非针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对于这一事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网络攻击,并强调中方对此类不实指责予以坚决反驳。同时,他也呼吁各方尊重事实、遵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和平与安全。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