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台铁列车座椅遭粪便玷污,警方迅速锁定涉案人

发布时间:2024-04-15 12:00:04来源:
近日,台湾铁路(台铁)一列“自强号”列车内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据台铁公司通报,列车座椅多处被不明人士涂抹粪便,清洁员在发现后立即向铁路警方报案。经过警方的深入调查,现已成功掌握涉案人的信息,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本月初的一个清晨,当列车从新左营站开往台东站时,车厢内的座椅突然出现了异常。清洁员在列车抵达台东终点站进行例行清洁时,惊讶地发现多个座椅上出现了黄色疑似大便的秽物。这些秽物不仅严重污染了座椅,也给其他乘客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不适。

接到报案后,铁路警方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列车内的监控录像,警方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乘客。这名乘客在列车行驶过程中,多次在车厢内徘徊,并有意无意地靠近座椅。此外,警方还发现,该乘客在离开列车前,曾对座椅进行了一些异常的举动。

基于以上线索,警方初步判断该乘客即为涉案人。随后,警方通过比对监控录像和车票信息,成功锁定了涉案人的身份。目前,警方已通知涉案人到案说明情况,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