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杭州女子小区车库遭遇巨型阿富汗猎犬,一家三口惊恐难挡,谁之责?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1:53来源:
4月14日凌晨,杭州市富阳区的一个宁静小区车库内,发生了一起令人心悸的事件。金女士一家三口在准备离开车库时,意外地遇到了一只凶猛的大型犬。这只狗身高超过了一米,毛发浓密且长,看起来威武而有力。当这只阿富汗猎犬从金女士的车前走过,并在驾驶位左前方停下,对着车辆大声吠叫时,金女士一家被吓得惊慌失措。
 
金女士说,她当时坐在车内,手紧紧地握着方向盘,心跳如鼓。她的丈夫则紧紧地护住坐在后排的孩子,眼神中充满了恐惧。车内的气氛紧张得仿佛连空气都凝固了。金女士一家深知,面对这样一只凶猛的大型犬,他们不能贸然下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狗吠叫的过程中,金女士的丈夫试图通过车窗与狗沟通,希望它能平静下来。然而,这只阿富汗猎犬似乎并不领情,反而更加凶狠地吠叫起来。金女士一家只能无助地坐在车内,等待着事态的转机。
 
幸运的是,小区保安及时赶到现场。他们手持棍棒,小心翼翼地接近这只阿富汗猎犬,最终成功地将它驱离。看到狗被赶走,金女士一家才敢下车。她紧紧地抱着孩子,心中充满了后怕。
 
事后,金女士将这段经历拍摄成视频并发布到社交平台上。这段视频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对金女士一家的同情和支持,同时也对这只阿富汗猎犬的饲养者提出了质疑。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此事也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已经向富阳区城管局报告了此事,并积极配合城管局的调查工作。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金女士所在的小区属于重点限养区,阿富汗猎犬是被明确禁止饲养的犬种。他们将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饲养者进行相应的处理。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