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确定!湖人追迪文,哈登难顶薪,火箭双星谈哈登,欧文打德鲁联赛

发布时间:2023-06-12 15:06:55来源:

 

根据美媒Heavy透露的消息,湖人会追求迪文岑佐。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迪文岑佐希望获得一份高中产的合同,但勇士给不了那么大的合同。而且湖人无缘欧文之后,他们的薪资空间还是可以的。就上赛季来看,迪文岑佐攻守两端的发挥都是完美的存在。特别是关键战,他可以完美弥补拉塞尔太软的问题,看看最终能不能成真吧。


 

并且哈登很难获得一份大合同了。因为目前76人和火箭都不希望给他一份顶薪合同,毕竟他现在状态下滑,这是我们大家都可以明显感受出来的。特别是遭遇腿筋伤势之后,造成哈登根本无法展现当年巅峰期的状态。当然他的组织能力还是可以的,但如果只靠着组织,得分方面偶尔爆发一下的话,这是任何球队都不会给出超级大合同的,所以哈登一直都在犹豫。


 

这种情况下,史密斯和格林对于哈登的态度都不一样。其中史密斯希望哈登能加盟,他希望球队可以多一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但格林就非常无奈了,如果哈登存在,那么他的球权肯定是会急剧下滑,这没什么好质疑的。毕竟他们两个都处于后卫线。现在就看哈登如何选择自己的职业生涯了,一旦存在于火箭,基本上就是养老合同了。


 

欧文已经亲承参加今年的德鲁联赛。去年他放了一个鸽子,而今年他参加了开幕式,并且他明确表示自己会打德鲁联赛。其实欧文这种球风最适合德鲁联赛了,这也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结果。再加上欧文已经签约了新的球鞋赞助商,他的签名鞋已经在训练中上脚了,期待到时候欧文可以多出现一些名场面吧,这是被大家所期待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