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闹掰了,姆巴佩书面告知不续约,巴黎态度强硬:卖人

发布时间:2023-06-13 10:52:57来源:
围绕着巴黎圣日耳曼和姆巴佩的肥皂剧,似乎要走到尽头。

据《队报》、天空体育、《马卡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姆巴佩当地时间12日已通过书面告知巴黎,他不会行使合同中的续约一年选项,将在明年夏天离开。

图源:视频截图

据报道,姆巴佩2022夏天与巴黎天价续约,但合同是2+1形式,即2年固定合同加一年球员选项,俱乐部无选项权。姆巴佩方面是通过书面告知巴黎,不会选择行使续约一年的选项。这样一来,姆巴佩将在明年6月成为自由球员,明年1月1日开始就能与其他俱乐部自由谈判。

不久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表示会签下姆巴佩,但不是今年。

巴黎对姆巴佩的决定感到不理解,并且态度坚决:要么姆巴佩给出续约的积极信号,要么他未来几周被出售。巴黎方面表示,姆巴佩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以自由身离开。

图源:社交媒体

2022年夏天,本来被认为会加盟皇马的姆巴佩,意外与巴黎续约。据称,当时卡塔尔王室和法国总统都出面做他的工作,希望他留下来帮助巴黎继续取得成功。《巴黎人报》披露称,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而选择权在姆巴佩手里。据悉,姆巴佩在巴黎的年薪约为税前7200万欧元,三年的忠诚奖金为7000万+8000万+9000万,总计2.4亿欧元,签字费为1.8亿欧,这份续约合同的3年总价为6.3亿欧元。

但巴黎在欧冠征程中屡屡折戟沉沙,法甲在竞技层面无法与其他大联赛相比,与队内巨星内马尔的不和,都让姆巴佩越来越失望。去年的续约,也一度被外界认为是屈服于金钱,甚至球迷纷纷调侃其地位能够左右俱乐部的决策,个人形象和风评也受到影响。

图源:巴黎俱乐部官网

《纽约时报》跟进的消息称,巴黎会尽快在今年夏天出售姆巴佩,而不是承担明年让他免费离队的风险,若俱乐部接受对姆巴佩的报价,巴黎将有望获得超2亿美元的转会费收入。

随着梅西确定加盟美职联迈阿密国际,姆巴佩去哪,将是这个夏天欧洲最受关注的体育事件。而挥金如土的巴黎,也许将失去巨资引进的明星球员,包括内马尔。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