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梅西难见,不过阿根廷门将大马丁在玩直播了

发布时间:2023-06-13 10:55:54来源:

大马丁(小红书截图)

大马丁(小红书截图)

来到北京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万众睹目,梅西确实不容易见,但13日上午,守门员大马丁开起了直播。

阿根廷队守门员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是世界杯上的功臣,在决赛上,他的神勇表现是阿根廷队夺冠的重要原因。而他外放、直接甚至有点莽撞的个性,也是他的鲜明特色之一,被中国球迷爱称为“大马丁”。

自从阿根廷队抵达北京,不断传出训练取消、梅西见面会取消等信息,让球迷们的心情如过过山车。12日盛传的梅西直播,仅短短50秒亮相,虽然有500多万人围观,但也因为梅西只出现了50秒,引来球迷们对组织方的不少批评。

不过,还是有人找到了新途径。6月13日9时,大马丁出现在小红书上。他与主持人热力互动,在将近1小时的时间里说了不少心里话。比如对世界杯夺冠的感受,点球大战时自己那段爆红的舞蹈等,以及球队中大家关系非常和谐的“内幕”。

最为感人的是,在被问到他的偶像是谁时,他回答说自己的偶像是父亲和母亲。他说,父母都是辛苦的打工人,他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努力工作、为家庭付出的习惯。他表示,父母对自己的影响巨大。

大马丁告诉主持人,自己已经拿到了世界杯,也得到了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杯,在阿斯顿维拉俱乐部也过得很顺,这次来中国之前还休了几天假呢。

从他的帐号可见,大马丁的账号下一共有三条内容,分别是“我是大马丁,我来了”“吃了么您内”以及这场直播的预告。在视频中,大马丁跟中国球迷打招呼,还用中文说了“大马丁”。

显然,这些都是为此次北京行的相关活动而准备的。从评论区看,大马丁的出现引发了粉丝们的热情,大家在评论区表达对大马丁的喜爱,“世界杯时,我看得泪流满面”“还PO出为他制作的表情包如“千手观音”“天线宝宝”等。

有球迷托大马丁代话:让队里的其他兄弟也抽空出来转转,“好不容易来一趟,就踢个球白瞎了。”

更有球迷喊话此次阿根廷队中国行的主办方:“好好学一下,真的会谢!”

大马丁(小红书截图)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