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卡塔尔若买下曼联或签姆巴佩,比皇马有一优势!其已拒绝续约巴黎

发布时间:2023-06-13 11:07:14来源:
法国天王姆巴佩已经告诉巴黎圣日耳曼,现有合同到期后,他将不会再续约。据悉,姆巴佩通过一封正式信函通知俱乐部这一消息,他的合同2024年到期,有一条款可以延长到2025年,但必须由球员激活,也就是说,姆巴佩的决定意味着他最迟明夏就会离开大巴黎。


 

7月31日,是24岁的姆巴佩告诉巴黎圣日耳曼他是否打算续约到2025年的最后期限,但他提前做出了决定。这被认为是一种谈判策略,既可以争取转会,也有机会再次加薪,立于不败之地。

法国《队报》称,姆巴佩的决定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要么今夏出售他,要么等到明年合同到期目送其自由转会离开。这可能是对大巴黎此前表态的回应,该俱乐部曾宣称今夏这名法国王牌前锋不会离开。

意大利转会专家法布里济奥·罗马诺证实,姆巴佩确实已经知会巴黎圣日耳曼,他不会激活一年优先续约条款,而大巴黎方面的态度则是:不会让他免费走人,要么想办法让他续约,否则就出售「忍者神龟」。

巴黎圣日耳曼据说非常恼怒,因为姆巴佩的信函在他们还没看到的时候,就已经被法媒曝光了。大巴黎正准备改变多年来引进巨星的策略,自从卡塔尔体育投资局入主后,他们不断购买明星球员,却没有像曼城一样稳定的长期策略,这导致该队至今无缘捧起欧冠奖杯。


 

今夏,大巴黎注定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梅西已经远赴美国迈阿密国际,内马尔也可能转会沙特阿拉伯联赛,与C罗、本泽马同场竞技。现在,姆巴佩的转会可能引发一场激烈竞争。在他去年续约巴黎之前,皇家马德里非常渴望签下他。但现在皇马已经准备1亿英镑收购多特蒙德的裘德·贝林厄姆,而且上次被姆巴佩爽约,让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未必愿意再次加入竞争。

这意味着英超或许将成为姆巴佩的下家,这里的俱乐部有钱,而且也缺少前锋,像曼联、切尔西、纽卡斯尔联等俱乐部,都可能伸出橄榄枝。其中,曼联如果被卡塔尔银行家谢赫贾西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收购,将热衷于引进一名顶级巨星来宣示自己的到来。

巴黎圣日耳曼据说也希望把姆巴佩卖给皇马之外的俱乐部,因此,曼联和其他英超豪门都有机会。不过,姆巴佩的转会也有两大障碍,其一是他3年总值5亿英镑的个人合同,这意味着他的周薪超过了100万英镑!

如果卡塔尔金主入主曼联,当然给得起价钱,他们跟大巴黎的老板也是同胞,更好说话。但百万周薪的姆巴佩,必将引发红魔更衣室动荡,未来老特拉福德可能成为「好莱坞」,球员暗战竞争加薪可以预期,这是必须警惕的事情。


 

姆巴佩在过去5个赛季都蝉联法甲最佳射手,并且拿到6个赛季中的5个联赛冠军,但他就是一把双刃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