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协杯第三轮赛程公布:泰山队14日集结备战,24日客战东莞

发布时间:2023-06-13 11:25:43来源:
6月13日,足协杯官方公布了第三轮赛程,第三轮比赛将在6月22日至25日进行。从本轮开始,中超球队将加入足协杯的争夺。山东泰山队将在24日晚19:30客战东莞莞联,比赛地点为佛山南海体育中心体育场。

在5月30日进行的第二轮角逐中,东莞莞联常规时间1:1战平大连智行,最终凭借点球大战击败对手,与泰山队会师第三轮。目前,东莞莞联暂积9分排在中甲第11位。按照赛制,高级别联赛球队对阵低级别联赛球队时,低级别联赛球队将作为主场球队。

随着中超第12轮比赛的结束,联赛进入了第一个间歇期。在结束与武汉三镇队的比赛后,泰山全队进入了假期,并将于14日重新集结。

假期期间,多数球员选择陪伴家人。联赛开启前,莫伊塞斯将自己的孩子与老婆接到了济南。这个短暂的假期,他选择与家人一起赴泰国度假。克雷桑没有放松,晒出了自己在健身房训练的照片。

目前,泰山队阵中只有莫伊塞斯、克雷桑、贾德松和费莱尼四名外援。这个间歇期,球队会补充外援名额,以巩固球队目前的上升势头。

此前接受采访时,泰山队主帅崔康熙谈到了球队间歇期的训练目标:“间歇期我们将训练和调整,希望储备更多的体能,让比赛能有更好的状态。”

此外,崔康熙表示,间歇期教练组将通过训练,改善球队防守方式和进攻手段。

足协杯第三轮赛程如下:

6月22日15:30延边龙鼎vs大连人

6月22日16:30四川九牛vs浙江队

6月22日17:30湖南湘涛vs河南队

6月22日19:30苏州东吴vs梅州客家

6月22日19:30南京城市vs长春亚泰

6月23日17:00淄博齐盛vs北京国安

6月23日17:00江西庐山vs武汉三镇

6月23日19:30青岛西海岸vs沧州雄狮

6月23日19:30丹东腾跃vs青岛海牛

6月23日19:30重庆铜梁龙vs成都蓉城

6月23日19:30云南玉昆vs上海申花

6月24日17:30广州队vs上海海港

6月24日19:30无锡吴钩vs天津津门虎

6月24日19:30东莞莞联vs山东泰山

6月24日19:30黑龙江冰城vs南通支云

6月25日16:00南通海门珂缔缘vs深圳队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