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梅西亮相淘宝直播间引热议,网友戏称:史上最大直播事故

发布时间:2023-06-14 16:11:58来源:
今日下午,遥望旗下淘宝主播李宣卓直播间14点开启直播。15点03分,梅西进入直播间,15点16分钟与主持人以及主播合影留念后离场。此次直播一共250多万人次观看,梅西出镜时间一共十几分钟。

期间,主持人提问多个问题,梅西做出相应回答。谈到是否参加要参加2026年的世界杯时,梅西称目前离2026年还有很多年,目标就是一天天一年年的去保持高水平,必须要保持一贯的状态,然后长期或短期之内都如此。

在梅西直播的同时,有不少网友留言吐槽“淘宝设备太差了”“同传翻译声音太大了”“直播间音质太差”“直播太差劲了”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梅西说过端午安康后直播结束,直播间并没有提到结束语,而是直接跳转至梅西海报画面。

对此,网友发出疑问“人呢?结束了也不说一声、结束了吗?” 也有网友戏称“史上最大直播事故”。

据了解,梅西淘宝直播首秀时间提前至下午两点。网友在淘宝或者点淘App搜索“梅西来了”可提前预约,这也将是梅西此次中国行,第一次和中国网友在直播间里见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