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中国女篮升至第一位!女篮亚洲杯实力榜更新

发布时间:2023-06-23 15:35:13来源:
  北京时间6月22日,FIBA官方公布了2023年女篮亚洲杯最新实力榜,中国女篮反超日本升至第一位。澳大利亚女篮升至第三,韩国女篮位居第四。

  女篮亚洲杯中国队小组赛赛程:6月26日首战黎巴嫩

  2023年女篮亚洲杯将于6月26日至7月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由于国际篮联取消了原定于11月举行的奥运资格赛预赛,因此,只有获得本届亚洲杯前4名的队伍,才能拿到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参赛席位。

  中国女篮与韩国、新西兰、黎巴嫩同分在A组。按照赛程,中国女篮将先后迎战黎巴嫩、新西兰和韩国,总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