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3:1拿下韩国队,中国女排终结世联赛四连败

发布时间:2023-07-01 15:43:01来源:

7月1日下午,此前遭遇四连败的中国女排以3:1击败韩国队,取得2023世界女排联赛韩国水原站首胜。

和上两场比赛相比,中国女排今天首发最大的变化是王媛媛回归,杨涵玉重回替补席。首局比赛中国女排以25:13轻松拿下,第二局又以25:21取胜。第三局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双方从14平一直打到17平。韩国队连得3分,一鼓作气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前半段比分依然十分胶着,打成15平后,中国女排连得10分,以25:15拿下比赛。

击败韩国队后,中国女排目前的战绩是7胜4负,能否获得世联赛总决赛资格还要看最后一轮比赛的情况。北京时间7月2日16:30,中国女排将迎来本届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美国女排。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