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按在地上打!CBA北控队王少杰在友谊赛中狂殴美国黑人球员

发布时间:2023-07-01 15:46:59来源:
国内篮球赛场又现打架事件!6月30日晚,在2023“仙堂山杯”篮球邀请赛CBA北控队与美国联队的比赛中,北控队队员王少杰连续被对方25号黑人球员挑衅,随即双方连续互相推搡,最后王少杰直接将对方推翻在地,双方在地上拳打脚踢爆发激烈冲突,好在双方队员前来劝架及时打住,没有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最终王少杰被直接驱逐出场。

从网络上流传的比赛视频可以看到,王少杰直接将25号黑人球员给推翻在地,王少杰也被对手给拉拽脚踢导致倒下去,两人就在地板上缠斗起来……有知情人士透露,“王少杰不是忽然就被激怒的,是因为在比赛中王少杰与这位黑人球员多次卡位存在身体冲撞推搡行为。对方更是多次在比赛中挑衅顶撞,如此情况下王少杰才最终爆发了,进而拳脚相向。”

随着这出冲突事件被关注,作为当事人之一的王少杰会遭遇何种追加处罚还是未知数,但一纸处罚是不可避免。不过,也有球迷在谈及本次事件时力挺王少杰,“球员打球应该有血性,虽然不支持在球场动手,但是如果对方一再挑衅,换谁也不能忍!”也有业内人士分析,体育竞技赛事里 ,冲突和暴力行为肯定是不对的,“球员们应该以更好的方式解决争端,包括通过交流、调解或寻求裁判的帮助。作为球员和运动员的榜样,他们应该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对年轻球迷和观众具有示范作用。”

据资料显示,王少杰于1996年9月17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2019年的CBA选秀状元,在大学时期是北京大学的绝对核心,曾率队夺得过CUBAL总冠军。王少杰已经征战北控男篮4个赛季,也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